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[1Y10M] 穿新衣,擺頗司~

AUGUST 10, 2013

謝謝 K,J以及 Adam送的禮物,小兔兔很開心喔~
穿上後馬上到鏡子前面載歌載舞呢!




然後跟她說要照相,就自己去坐著定格拍下第一張,之後馬上要求看相片。。。。。

看了半天,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,又去坐下來(我心想,啊不是都一樣),結果,結果.......

腳伸直就算了,還交叉壓腳背! 妳阿木不喜拍照,就算拍了也是自然派,妳是從哪兒學到這樣的pose的呢????
再仔細看一下,居然還有縮下巴!妳比阿木我強多了~~~

後記:後來還是有要求看第二張,也是看了半天,突然冒出.....
          褲褲~~~是,妳的小褲褲露出來囉!我也被妳笑屎囉~ 


不過偷懶的阿木就沒再拍了  ><
我應該把裡面的洞洞衣先脫下來的,可以我有多懶了~~~金拍謝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