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Woody Puddy 正版以及"所謂的正版"之差異

JUNE 30, 2013

June 25, 2015更新

前一陣子再次向Woody puddy 玩具社購買商品,但發生些令人不太愉快的事。
我相信他們很努力地在經營(就是如此,才會再次回購。之前如果有人問起,我也是推薦他們呀~),但事情的結局還是令人遺憾。

Woody Puddy 
台灣現在已有代理商,還是跟代理商購買比較專業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在等待mother garden正版的到來同時,因為我對她的原單品的品質不是很滿意,所以繼續做功課搜尋類似的木製家家酒系列....

Woody Puddy這個牌子我之前有印象,但是是在蘋果樹,益智玩具類別,沒想到他們也有出家家酒系列的耶,
一樣,不知道原單的品質如何,所以找了在台灣的正版品跟原單(是說賣家也跟我說是正品呀~~~)。

正版品只單選了幾種讓小兔兔可以試試的:



相較於mother garden的風格,阿木我偏愛Woody Puddy多一些些! 
看看這沒有多餘的塗料,絕大部分還保留木材本身的質感呀~
就算有塗料的地方,顏色也很飽合均勻喔。
收到時當然沒有甚麼異味啦!


品質真得沒話說,下圖是鍋蓋近圖。木紋清晰可見,摸起來更有木材圓潤的觸感,真的很滿意~
 


 鍋鏟


Salt & Pepper: 搖一搖還會有聲音喲,小兔兔炒一炒菜會拿這兩罐搖一搖調味,真是可愛!



再來就是這個收銀機了!!! 真的就是很得我阿木的心耶(到底是誰要玩呀?!),連兔兔拔的手都離不開它,一直說,好好摸!
它的配件其實還有一疊便條紙跟大額紙鈔,但因為紙鈔比較會容易壞,所以我先收起來囉~

 做工精細,溫潤不刺手!

東西好不好,做工仔不仔細,看底座就知道了。連平常比較不會注意的地方都這麼乾淨,真的很難得耶!

還有,按下Cash鍵,抽屜會彈開喲~

木製的銅板做的一點兒也不馬虎。
小兔兔很喜歡按那個 cash 鍵,往裏頭拿一個10元的銅板。不知道為什麼,她只拿10元的耶,而且就拿在手上隨著她到處亂晃,觸感真的很不錯齁!

我只能說,Woody Puddy 正版實在太讚囉!!!


再來就是廠商"所謂的正版"了:
先說,大慨是經過mother garden原單的品質驚嚇的洗禮,老實說,在收到Woody Puddy"所謂的正版"之前,我並沒有太大的期望,想說,也就是那樣了.....

這次入手的是: 蔬果切切樂。
題外話,進正版的廠商跟我說,蔬果切切樂現在都改木箱了,日本的官網上也的確如此,但因為小兔兔很喜歡拿袋子逛大街,所以我還是入手舊版有袋子的那組。




包裝完善無誤,也沒有刺鼻的味道。

整體來說外觀的塗料上的很不錯,如果說這是原廠但是被打下來的瑕疵品,這個我可以接受!

刀子的接縫處理的很OK。

香蕉有一段磁鐵外露,所以無法像其他段那樣吸得較緊,這段常常掉落。
但是塗料還是上的不錯呀,轉彎角落處也磨得很光滑,不會刺刺的。

桃子!



這顆桃子真妙,打開還會有"子"跑出來~ 那顆"子" 觸感好的咧,兔兔拔都一直看著拿著說,磨得真好!!!
只是裡頭的凹陷處就磨的不用心,有粗粗的感覺!


奇異果。我第一次要打開它時,覺得很緊,所以用了點力,一些漆就剝落了!


梨子。

打開後的樣子。

還有我很喜歡的蘋果~



可以切成四塊喲~
是不是很漂亮呀!


番茄。        


第一次打開時跟奇異果一樣,有一些緊,打開後塗漆就黏在另一塊上面了,不然也是做得不錯的呀!
   



總結: Woody Puddy的正版是很有溫度的產品,雖然單價跟"所謂的正版"相較起來高了一些,但因為做工精緻仔細,我還是會支持正版的啦!

這次購買的Woody Puddy原單版雖然品質還是不及正版,但因為是那樣的價位,所以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。
整體來說,Woody Puddy的大小比較適合小兔兔的小手,例如刀子,剛開始他都不太會拿會握會切,但是拿到Woody Puddy之後,就切得比較順手了,也玩得很有成就感,很高興喲!


同場加映:

Mother Garden 正版的葡萄! 我那時在網路上看到這個,覺得做得太好,在好奇心驅使下,就手滑敗回來囉~

是不是做得很逼真,很美賣呀!!! 要正版的呦~~~

購買來源: 

Woody Puddy 正版: facebook 打Woody Puddy 玩具社,要先申請加入社團才可以看到喔~

Woody Puddy 蔬果切切樂:  PChome, 愛玩耍玩具樂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