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好物出清-好看又實穿的Zara Girl Ankle Strap Sandals基本款涼鞋

JULY 11, 2013

再來一雙好鞋 -  Zara Girl Basic Ankle Strap Sandals 14.8cm.

夏天到了,一直都被保護得好好的寶貝的小腳(都穿包鞋),當媽咪的我實在想讓她穿的"飛迅"一點兒,涼一點兒~
找來找去,實在不想讓寶貝穿一般"像baby"的涼鞋,又不知道像Zara這般有設計感的涼鞋寶貝不知道穿得習不習慣,
本來已經想找代購入手一雙Zara Baby的,後來一看尺寸,
天呀,一歲半多的寶貝的小腳已經不能穿Zara Baby的了,要找Girl的最小尺碼!!!
我有一點兒被嚇到,不過這樣正好,因為我就可以帶寶貝去試穿囉~
 
試穿當天有點兒好笑,小寶貝第一次被帶去血拼,很新奇,買得又是她的東西,好奇的不得了,一直試穿鞋都不會厭倦!
穿好請她下來走走,她還蠻配合的,而且會在鏡子前擺pose,瞧瞧自己好不好看,真好笑~
一直到穿上這雙,她就不肯脫下來了,大慨是累了,哈哈哈,所以這雙就跟著我們回家囉!





事實證明原本我得擔心是多餘的,這雙涼鞋不僅好看,更是好穿,連穿出門去"追"泡泡都沒有問題喔~

因為設計簡潔配上亮麗的顏色,無論是長褲或是裙子,都很好穿搭喔。

實際上,我比較常讓她穿七分牛仔褲(長褲就折起來囉)搭這雙,好好看!
兩邊是魔鬼粘,好穿脫。



出門前問她要穿哪雙鞋,她都會指定要這雙,應該是她知道大家都會跟她說"好漂亮喔",哈哈哈....

這是Zara Girl 的款式,最小的尺寸 24。官網上是註明腳長14.8公分穿的。


狀況不錯,鞋底的現況:

在台灣Zara專櫃購入,入手價990,現二手出清價550(含運)。
買的時候就沒有鞋盒了喔,只有像衣桿的吊架(如圖四),會一併附上。

鞋子後跟處有兩條繩子,是吊架子用的,我當初沒剪,但是收到的媽咪可以把它剪下,大人在幫小孩穿的時候比較方便喔~

電腦難免有色差,我盡量讓圖片跟實品接近,二手商品也會有使用的痕跡,請不介意的媽咪再購買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