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[已售出] MIKI HOUSE‧HB系列/日本製雀斑熊鞋--二手出清

JULY 8, 2013


日本製 MIKI HOUSE 雀斑熊鞋 14.00cm. 



這雙對小捧油及大人來說,都超好超好穿/脫,連我先生都一直ㄜ樂,念念不忘!
可惜寶貝的腳已經大到買不到尺寸了,不然還會一直買下去~~~



牛仔色超好搭配衣服的,而且男女寶寶皆適合喔。
商品我已經洗過,如果不放心可以再洗一次!圖片為商品現況,附鞋盒。


上圖是鞋後面有脫皮的部分,是我在洗刷的時後造成的,嗚~
其它沒甚麼大問題,但是先跟有買到我其他學步鞋的媽咪們說一聲,
這雙有穿出去走跳,沒有辦法像之前只穿室內的那麼新了喲 (我還是盡力保持啦!) ~


上圖為鞋底現況。

二手商品難免有使用過的痕跡,請能接受的媽咪再詢問喔~



二手出清價550元(含郵)。

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